優奇印刷有限公司
公司創立於民國76年,主要從事自動貼標機用標籤印刷,高科技電子用貼標,自行車標,布標,吊卡
瀏覽次數:1114by:優奇印刷

專業貼紙印刷、各式商標、產標

各式商標貼紙、產品貼紙、機器自動貼標、彩色貼紙、特殊客製化貼紙、文具禮品、布標 吊牌、小彩盒、各項印刷品

台中貼紙印刷
台中貼紙印刷

公司簡介

1987年,優奇印刷在台中市成立,多年來,優奇秉持『品質第一、顧客滿意』的經營理念,以及全方位完善的服務,體現客戶對印刷品質的要求,逐漸在同業中取得卓越的領先地位。

在優奇,每一項產品的呈現不僅僅是顧客的商品而已,更承擔了消費者對一件事物的新期盼,唯有不斷的精進技術,提升服務,才能對顧客做出最好的回應。

因此,與客戶零距離的溝通是優奇始終堅持的優良傳統,為了有更好的印刷品質,我們不斷引進國內外最新的生產設備,追求生產自動化、電腦智能化、降低耗損以及創新產品研發。為了有最完善的服務,從印前諮詢溝通、印刷中程的輸出控管,一直到產品完成後的品檢,均能鉅細靡遺地達成客戶的需求。

我們以『優越的技術、奇特的設計、印出科技的產品、刷現廣告的效果』,完成顧客的需求,創造產品更高的附加價值。

 

經營理念

顧客為尊    專業服務,提昇顧客產品附加價值、坦誠溝通,作為顧客服務最佳模式

            研究精進,滿足顧客現在與未來的需求、掌握趨勢,與顧客共創市場競爭優勢

品質導向    依照顧客需要不斷改革,產品品質與服務品質並進,持續挑戰更卓越的品質目標。

積極創新    維持現有的競爭優勢,思維創新超越同業,快速邁向數位印刷新紀元。

責任關懷    工作夥伴的成長發展是企業務,善盡對客戶、同仁、股東與社會的責任,以未來人類福祉為企業投資方向。

榮譽分享    優奇的榮譽來自於員工努力不懈的付出,我們以卓越的團隊表現贏得客戶的尊敬與信賴,致力創造企業與員工生涯規劃結合發展的目標。

產品貼標
產品貼標
https://newrichplate.web66.com.tw/web/SEC?postId=387940‧新富銘版:專業銘版生產製造‧歡迎來電

機械銘牌、商標證章、 銅、鋁、不鏽鋼銘版製造‧‧‧等 金屬 工藝生產製造,歡迎來電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優奇印刷

聯絡人:翁小姐

Email:uc*****@ms24.hinet.net

詢價回覆率:73%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