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奇印刷有限公司
公司創立於民國76年,主要從事自動貼標機用標籤印刷,高科技電子用貼標,自行車標,布標,吊卡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7by:產業消息

臺東警察分局實施防搶演練 提升員警處置應變能力

臺東警察分局實施防搶演練 提升員警處置應變能力

聯播黃頁小編
臺東警察分局實施防搶演練 提升員警處置應變能力 發布日期:112年6月28日臺東警察分局為使轄內金融機構、銀樓當舖業、加油站及大賣場等處所發生強盜、搶奪案件時,能即時緝捕重要逃犯及強化指揮官執行任務之處置能力,實施防搶演練及攔截圍捕作為。臺東警察分局為提升加油站站員警覺心及熟悉通報程序,特於112年6月26日14時許,在臺東市區台糖加油站實施「防搶演練」。本次演練狀況為一名男性歹徒持槍進入加油站內,持槍恐嚇加油站員,得手新臺幣20萬元現金後,由另一名男子在加油站外接應,並駕駛灰色休旅車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通報線上警力進行攔截圍捕,並於20分鐘後在臺東榮民醫院前將2名搶匪攔獲,整個演練任務圓滿完成,也由於演練過程太過逼真,吸引附近居民及路過民眾的目光。臺東警分局表示,維護治安為警察重點工作,這次演練的目的是提高警察同仁的應變能力並能臨危不亂並順利完成任務,透過模擬真實情境的訓練,員警能夠更好地應對各種突發事件,保護社會治安與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發稿單位: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偵查隊撰稿人:警員 龔冠瑜聯絡人:隊長 張群電話:089-327873。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